原本很困惑的我最後覺得實在太神了!

得知答案時大家都超意外它的功用









閱讀前請服用:此篇文章是新聞雲主辦的【2016大家來說鬼】活動訊息,並非新聞報導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社群中心Ann

又到了一年當中最「敏感」的月份,想在炎炎夏日中尋求一點「清涼」,來參加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2016年大家來說鬼」活動準沒錯!歡迎在8/1~8/31期間寫下你所「創作」或是「聽說」的鬼故事和靈異事件,甚至分享親身恐怖經歷,ET鬼村已經準備好高額的獎金1.7萬和豐厚的獎品等你放膽過來!》點此參加大家來說鬼

今年的大家來說鬼活動頁走的是中國風,忽明忽暗的月光照著紅色牌坊,氣氛陰森詭譎,讓人忍不住背脊發涼,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,而五隻鬼代表著不同的徵稿主題,分別是:

1.深夜怪談(300字以上長文)

不管是毛骨悚然的親身經歷,還是發揮想像力的創作文,歡迎投稿恐怖鬼故事,在炎熱的酷暑添加一點「清涼」,文章限定300字以上,最好別超過1萬字,怕鋪陳太久大家都看到睡著啦zzz

2.猛鬼校園(兩岸校園鬼故事)

傳說台灣許多學校都是墓地改建,現在就將「聽說」或「經歷」過的校園鬼故事寫下來,切記!千萬別將學校的名稱寫出來,主辦人很怕接到校方的鬼來電啊!

3.最萌鬼照(寵物、小孩鬼臉照)

背後涼涼的,是誰在角落盯著你?原來是家裡的貓貓躲在角落,用邪氣的眼神看得你發寒啦,現在就出賣貓大爺嚇人照吧。除了毛小孩的搞怪照外,也歡迎大家扮鬼臉參賽喔!

4.鬼話連篇(最瞎的話、練銷威)

「媽,我待會就會打掃房間。」、「寶貝,我下次絕對不會遲到」、「媽媽我先把你的壓歲錢存起來,長大再給你」、「我去領錢,待會回來買這一件!(結果店員從25歲等到45歲了...)」,你的一生中聽過多少這樣的「鬼話」呢?現在寫下自己聽過最瞎的鬼話,除了紓壓之外,還有機會拿豐厚獎品喔~

5.爆笑鬼話(短篇鬼笑話)

誰說鬼故事都是恐怖的?有時候人嚇人才嚇死人,昨天以為家裡多了女鬼,原來是老姊在敷面膜。不好笑嗎?歡迎投稿更好笑的鬼笑話!

▼現在就到》ET鬼村投稿拿現金、看鬼故事吧!(圖/ETtoday)

恐怖鬼故事讓你寒毛直豎,完全不需要開冷氣了,省錢又可以拿獎金,其他的我真的不能再多說了,快來ET魔鬼村探險去,一起發現神秘不可思議!

★特別提醒,如果是用手機投稿,一定要從臉書另開新的瀏覽器,再進行投稿的動作,否則可能會前功盡棄哦~

英文會話下載 面試 英文 翻譯 被酸素顏差很大爆乳牛肉麵娘反擊

老哏誆簽錯單法律系一句回擊

找不到車位他驚見台南式停車

冰塊放托福itp準備 雲林英語老師機車踏板沒包一路拖廚房

快訊/屏防豪雨!花東高大雨特報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台南英文

狠打男友12掌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逼下跪17歲女現身

一句話奪下「職場鬼話」冠軍

颱風外圍雨帶接近妮妲掃南台灣

健身房重訓新多益 書 英文單字王好累洋男一句好貼心

爆乳牛肉麵娘被傳賣淫大萌怒回

高雄婚宴「整顆蘋果」被問怎分

他被丟包身上沒錢求載台東英文老師 英文 學習 方法3小黃到場

警察安全帽一路晃他發現真相

訂套餐薯條要足她嗆:不然我客訴



嘉義英文 新竹外語學校
arrow
arrow

    gw226mes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